快樂藍鳥日子~嘿劈波斯蝶~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 由此處取得 Flash

影片描述

藍鳥比雞腿(笑林幫二師兄ALAN)

上傳日期:2008-12-26

12月獸猩還真多~十三姨跟天使才剛過~又遇到小蘭明天生日~沒想到又殺出一個喔喔的~真是的~唱一條藍鳥的歌一起送啦~(我的藍鳥可愛嗎?)


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麻吉ㄟ 實在沒幾個︿︿啊
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熊熊不知要講啥話
祝福恁肖查某 得樂透  有好老公 子孫滿堂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蘭妹   天使 十三  喔喔  生日  聖誕 老公公保庇 哦!
保庇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蘭妹  天使  十三   喔喔 生日  聖誕 老公公保庇 哦!
保庇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塞康的獨白:豬你生日快樂~很高興你有這麼多好朋友幫你過生日~你要好好珍惜他們~珍惜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嘿劈波斯蝶~~

展開影片描述

回應

想要回應這則精彩的影音嗎?請先
  1. 2012-05-31 01:39:25 toy1988 說:

    此留言內容不適當,已被站長刪除!
  2. 2008-12-31 09:16:17 說:

    壽哩ㄟ桃啦~~

  3. 2008-12-29 13:49:26 晴天~雨 說:

    哇~~好多壽星喔~~


    2師兄真有心又夠朋友~~


    嗨~~大家都快樂~~

  4. 2008-12-29 02:52:20 說:

    二師兄不能投票捏...網頁一直當= = 昨天到現在都這樣!!


    祝大家生日快樂喔~~~歐ㄝ!!


    這照片是誰ㄉ鳥@@ 哈哈哈...牛仔褲上面放鳥..真妙~

  5. 2008-12-28 23:57:41 說:

    哇~好可愛...的藍鳥 XD


    壽星們生日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喔~^^

  6. 2008-12-28 22:39:03 趴趴 說:

    沒想到。。。真的有"藍鳥"耶.....


     


    我真是服了你了


    哈哈~


    你家鄰居應該快笑翻了巴?!!!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