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 by 大陸男聲&橙心-翻唱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 由此處取得 Flash

影片描述

橙心

上傳日期:2017-08-18

哈哈,這版應該是2005年錄的吧,
記得當時還沒在論壇認識那麼多朋友,
不敢亂邀人家合唱,於是就在wo99找男聲的伴奏,
找好久啊,因為要找到跟自己合起來差不多音場的,
又要找唱得不差的,因為我唱得不好,所以要找男聲來掩護我咩XD,
那時還不會用AA,好像是用GW還是直接用電腦的內建程式錄的吧,
我也忘了,反正就是着實花了番功夫,
因為是我去載來的,所以變成我後唱再自己後製,
好難啊啊啊啊啊,弄很久才弄好,
一次PO兩版,不知大家覺得哪版好聽呢
ㄚ不能說兩版都不好聽喔,我會哭哭啦XDDD

********************

你的眼睛-原唱:熊天平&許茹芸

愛你 忘了甦醒 我情願閉上眼睛
任憑此生此世常睡不醒
你就是我的來生
愛是絕境 幸福的人不遠行
斷了春去秋來苦苦追尋
寧願和你飄忽不定
不讓你的眼睛
再看見人世的傷心
投入風裡雨裡相依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淚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愛的艱辛
苦難的夢特別真心
愛是絕境 幸福的人不遠行
斷了春去秋來苦苦追尋
寧願和你飄忽不定
不讓你的眼睛
再看見人世的傷心
投入風裡雨裡相依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淚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愛的艱辛
苦難的夢特別真心
不讓你的眼睛
再看見人世的傷心
投入風裡雨裡相依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淚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愛的艱辛
苦難的夢特別真心
心疼你每一步愛的艱辛
苦難的夢特別真心
展開影片描述

回應

想要回應這則精彩的影音嗎?請先
  1. 2017-08-19 22:27:19 踏浪 說:

    哇!今天我聽夠本了溜!!真是音樂饗宴!
    ~回頭來這裡留言是因為...
    ..聽到了很棒的合唱曲ㄟ..
    ..不但感情很融入..聽出真的有用感情喔..噗哧..不是縮其他歌迷有用感情嘿
    ~還有..合音也很密合.後製得真棒呢.音場也感覺0距離溜!
    ~~總之我喜歡啦!!給橙心跟優質男主角用力拍拍拍拍
    ~~~~也祝假日開心愉快喔
    於 2017-10-22 01:01:41 回覆 To 踏浪
    四哥對不起,橙心回覆晚了喔
    但我一向都拖很久才回
    你應該習慣了吧XDD

    唉呀呀,
    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呢
    喜歡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好的壞的都可以
    因為那是你們來過所留下的足跡
    謝謝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