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某情~凝止&踏浪 翻唱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 由此處取得 Flash

影片描述

踏浪

上傳日期:2017-06-16

尪某情
原唱:阿吉仔&吳儀君
作詞:丁茂榮、陳東賢
作曲:黃琮祐

男今生有緣來做妳的尪 我會用心來疼痛
女咱的愛親像水水的夢 有你花蕊株株紅
...........................................................................
男我的心為妳召震動 愛妳我心甘情願
女阮的夢為你來出帆 兩個人親像鴛鴦雙雙
男愛毋通等 尪某的情份算算咧才幾十冬
女愛毋通等 擱等著變成空
男愛妳無期限
女不甘乎你等
男我會珍惜妳佇咱身邊的每一工
女女人心求平凡 只要有你阮著快樂心安
合只要有你 咱會快樂擱心安

感謝聆聽呦!
展開影片描述

回應

此影音已關閉回應功能
  1. 2017-07-03 11:10:16 璃九妹 說:

    我才多久沒來四歌就變踏浪啦....
    管它什麼歌什麼浪,只要是您唱的都嘛好聽^^
    於 2017-07-05 17:35:43 回覆 To 璃九妹
    哈哈~也給他搞怪一下下袂..ㄎㄎ
    謝謝9妹璃公主沒忘了偶.唱得不好啦!是妳不嫌棄溜..
    ~有空多肥來走走呦!
  2. 2017-06-23 16:29:35 橙心 說:

    哈哈
    可以留言了耶
    對嘛對嘛
    安捏價有乖~~
    不然沒有留言板
    四歌又不開放留言
    是要教橙心往哪裡去啦~~
    雖然我常講些廢話
    但,拜託留個地方給人家寫字好不好呀~~~XD
    於 2017-07-05 17:37:19 回覆 To 橙心
    呵呵~我還真沒注意到留言板取消了ㄟ..ㄎㄎ
    ~謝謝橙心告知喔..有空要多回來走走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