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是幸福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 由此處取得 Flash

影片描述

牛肉餅(動物樂團-昏死在土龍腳下的蝸牛)

上傳日期:2008-07-09

支持小基基的演唱會^^

展開影片描述

回應

想要回應這則精彩的影音嗎?請先
  1. 2008-07-10 20:28:03 獠牙(動物樂團-冷到皮皮挫在呱呱呱的鴨子) 說:

    好啦~!!...支持小基基+1...呵呵~!....經典歌詞...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餅仔這句唱ㄉ特別有 FU 喔~!...現在ㄉ你是被愛...還是愛人ㄋ~?!!...不用回答沒關係...偶問好玩ㄉ~!...QQ

  2. 2008-07-10 17:36:14 說:

    我來聽你唱歌ㄌ^^


    你支持你ㄉ阿基~而我支持我家ㄉ瑋柏!哈哈~不行~我要拉著餅仔一起支持我家ㄉ瑋柏~


    快去我那聽他ㄉ新歌"轉機"


    聽過ㄌ會說贊喔~~~

  3. 2008-07-10 16:23:39 說:

    好懷舊唷~超冰棒的~陶醉

  4. 2008-07-10 11:36:29 說:

    (悄悄話)
  5. 2008-07-10 11:35:01 說:

    肉肉~~~偶來支持雞雞啦^0^花哈哈哈*0*~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