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的我 葉啟田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 由此處取得 Flash

影片描述

gprspop

上傳日期:2019-10-05

三年後的我 葉啟田

一生的我 受盡了拖磨
愛人仔 僥雄無當看
過去 愛我 的心肝 全無影
真情無愛 你愛啥

口白:
阿...孤單的我,為著愛情頭毛煞來落一半~
也已經過了三年三百六十五夜!
今晚的風哪會特別價尼寒~嘎再!還有一件被單!
甘給影!心愛的哩嘎聽~會記得咱去恩子宮拜拜雙腳跪在那~
你也拿著神杯一直駁~~駁嘎雙手皮皮挫!我嘉問你西安抓~
你講!無論打赤腳你得咩愛我~永遠飯單要寄我這!乎我歡喜嘎!
無疑今仔日!哩去煞到別人的頂八卦!!心目中所愛的人根本不是哇!
是天下間所有的人啦!!!!
現在我猶原是孤單~你甘災影!愛情!愛情是最甜的東西啦!!
你的詛咒!你的詛咒!!!哈哈!哈哈哈~~~

一生的我 受盡了拖磨
愛人仔 僥雄無當看
過去 愛我 的心肝 全無影
真情無愛 你愛啥

你欺騙我 害我無心情
愛人仔 這款對待我
你著 想看 摸心肝 可憐我
你的咒詛 無卡詛
展開影片描述

回應

想要回應這則精彩的影音嗎?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