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5快被吵死了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 由此處取得 Flash

影片描述

無言

上傳日期:2014-05-01

昨天被你們害的睡眠不足精神不佳今天掃完墓已經累的半死又被你們吵到火氣很大,現在又要熬夜趕工作而火冒三丈....吼~一口氣不吐會憋死啦!哇哩嘞!(繼續工作爆肝中)

夠累繼續爆肝到清晨六點~鳴~~

完工累掛爆肝了~
睡前點一首倩女幽魂給自己吧!明天若沒起來那這歌就成為我人生的片尾曲了,再見吧!那些惡鄰居們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哈哈哈~瘋了~

這幾年長期下來不知哪天真的會被吵死啦!!

來這裏玩的小孩不只一戶,至少8戸16個小孩以上(有些長大後就比較少來的不算在內),大多數住在附近不同巷子而非我家隔壁,若是自己的小孩吵個幾年就長大懂事了,而那些不知那裏來的一個接一個生生不息永無寧曰,有藍球場走路三分鐘有大公園走10分鐘小公園二分鐘,徧徧愛來這裏玩球追貓丟石頭,明明是私人停車場硬是要來賽跑捉迷藏,上一秒制止才一回頭又來了,教育出了啥問題!!

只要是人就有權力捍衛基本居住環境拒絕被噪音干擾.可是鄉下小鎮啥沒!!三姑六婆一推,在他們認知裡小孩吵天經地義沒啥不對更不會不好意思,小巷口就如同他家客廳般自在的大吼尖叫數十分鐘,有時後大人說話還比小孩大聲勒!!有一次時在忍不住只是出去看看他們到底在吵啥!!(當時被吵到臉色很難看也只看一眼而已沒說話)隔天就從我媽口中聽到流言說我很恐怖之類的話,被吵了好幾年了要我和顏悅色看你們吵我喔!!我又不是聖人!!能活到今天沒被吵死已經是奇蹟啦!!還想怎樣!!

展開影片描述

回應

此影音已關閉回應功能